市委办系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莞+ 2022-11-01 20:18:49

11月1日下午,市委办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秘书长黄桥法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市委办、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市委机要保密局、市接待办、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邓惠林主持。

刘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委办系统作为政治机关和市委中枢机构,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学在前、学在深,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刘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三服务”职责定位,带头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刘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市委办系统要紧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攻坚锐气,提升决策参谋能力,抓好督促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参谋辅政作用,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三服务”成效,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文字:王骁 图片:王骁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