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牛墩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东莞+ 2022-11-01 17:37:42

10月31日上午,望牛墩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对做好望牛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望牛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镇党委书记吴润玲,镇人大主席莫献来等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各单位、省市驻镇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党委(党总支)书记、主任等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精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镇上下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联系这些年来我们走过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历程,联系我们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具体实践,联系我们望牛墩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望牛墩一切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理论指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望牛墩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一步提升末端执行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望牛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东莞在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望牛墩力量。

文字:刘维佳 通讯员 望牛墩宣 图片:通讯员 望牛墩宣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