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东莞+ 2022-11-01 14:08:19

10月31日,桥头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要求,对做好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桥头镇委书记翟耀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委副书记、镇长刘锦棠等镇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镇上下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持续推进“一河一路·四园区”建设,奋力开创桥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桥头力量。

翟耀东要求,桥头各部门、各村(社区)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桥头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大力实施人才强镇战略,全力打造大湾区“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强镇。要坚定不移提升城市品质,大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全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魅力新城。要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桥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形成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的合力。要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一河一路·四园区”建设,奋力开创“品质·美丽·宜居”桥头建设的新局面。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邵锦烺 莫衬玲 图片:桥头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