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报社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莞+ 2022-11-01 12:46:40

11月1日,东莞日报社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全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有关要求,部署安排东莞日报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东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树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部门(公司)要精心组织、专题部署,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要亲自抓、带头学,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要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理论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要着重突出全媒体优势,生动活泼、有声有色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在新时代的新变化,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透讲活。要积极用好媒体矩阵,营造热烈氛围,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东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现东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东莞报业落地落实。聚焦“科技创新+ 先进制造”,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经济稳增长、文化强市、城市形象传播等宣传报道,旗帜鲜明做好舆论引导,守牢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要统筹有力做好报业经营任务冲刺,抓牢抓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化“六个一流”调研成果,统筹谋划明年工作计划,着实推动调研成果落地执行,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为东莞在新时代加快高质量发展,促进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共生共荣贡献东莞报业力量。

文字:范德全 图片:陈帆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