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起点上开创发展新局面
东莞+ 2022-11-01 10:41:32

10月31日下午,横沥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学习宣传工作。横沥镇委书记叶效怀,镇委副书记、镇长何日亮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更加积极的进取精神、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担当精神投身本职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横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切实形成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充分运用多种媒体平台、宣教手段,通过网络、微信、标语、视频、宣讲、座谈等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宣传报道全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动态、新举措、新亮点、新成效,全面反映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锐气和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思践悟、笃行实干,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生动实践。要聚焦先进制造,培育壮大新动能;要聚焦滨河亲水特色,提升城市综合品质;要聚焦社会民生事业,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聚焦“平安横沥”建设,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朱伟红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