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镇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东莞+ 2022-11-01 10:40:06

10月31日,黄江镇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镇委书记苏东,镇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镇人大主席祁耀权,镇委副书记刘玉春等出席会议。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冠洲传达省、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把握贯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必须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推进黄江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必须严抓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良好开局。

苏东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在行动上下功夫,坚持“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城市定位,围绕奋力建设“深莞高度融合样本”目标,锚定中心任务,埋头苦干实干;要聚焦行动先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产业升级,坚持共建共享发展;要聚焦创新驱动,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坚持科技创新、精准招商、培优培强;要聚焦城市品质,加快打造城镇高颜值,着力提升城市环境、提升路网质量、优化城市空间。

接下来,黄江镇上下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黄江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文字:甘劼伟 图片:黄江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