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涌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莞+ 2022-10-31 21:04:46

10月31日,麻涌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研究部署麻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麻涌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镇委书记谭叙棉,镇委副书记、镇长何俊聪,以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学习。

图片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镇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东莞“双万”新起点,深入推进麻涌“1+1+8”发展规划,加快建设大湾区现代化重要节点城镇,推动麻涌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改革发展稳定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认真对照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结合麻涌实际,认真做好发展规划;要扎扎实实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麻涌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文字:谢伟轩 图片:麻涌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