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管委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东莞+ 2022-10-31 20:27:44

10月31日,水乡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内容。水乡党工委书记赖健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修改了党章,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的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划时代影响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带领分管部门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管委会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采取宣讲报告会、组织生活会、党课教育、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乡高质量统筹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乡落地生根。要结合水乡功能区打造“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战略平台、城市副中心和具有水乡特色的高质量统筹发展示范区的新的历史任务,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新路径,力促水乡统筹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首席记者 曹丽娟 图片:水乡管委会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