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莞+ 2022-10-31 19:25:42

10月31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动员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建设健康东莞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再建新功。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市卫生健康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巧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战略部署、赋予新的任务使命,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于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全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从勇担使命任务中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精准对接全体人民更加重视生命质量和健康安全的新需求新期盼,进一步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健康东莞建设,依靠顽强斗争打开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开展学习,深入开展宣讲宣传,强化指导督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局直属单位、各镇街,共3000多人参加会议。

文字:刘召 图片:陈帆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