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镇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东莞+ 2022-10-31 19:24:28

10月31日,凤岗镇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要求,对做好凤岗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推动“湾区创新重镇、智慧客侨新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推动东莞在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全镇上下要精心组织、全面推进,抓好大学习,坚持干部带头学,带动全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特别是班子成员、一把手要做好准备,向基层党员群众讲党课;抓好大宣传,加强基层宣讲员培训,在各领域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抓好大贯彻,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形成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的合力,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谋划长远、又要抓好当前工作,全镇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防住疫情,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立足当前、攻坚克难,全力稳住经济,千方百计促发展,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风险防范、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对照年初发展目标、对照上级考核要求,尽快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发展任务。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 周正吉 周皓轩 图片:通讯员 周正吉 周皓轩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