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石: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东莞+ 2022-10-31 17:17:54

10月31日,企石镇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做好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企石镇委书记李惠勤,镇委副书记、镇长袁检文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培训,抓好宣传宣讲,抓好一体贯彻。

会议强调,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结合“东江宝石 智造新城”美好蓝图,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优化完善经济、社会、综合环境、民生、基层党建等各方面工作,加快将“东江宝石 智造新城”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要推动产业立新柱,努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要加强经济监测调度,加大惠企力度,打通经营堵点,促进数据回归,稳住企业基本盘;要持续优化环境配套,增强城市竞争力;要培育本土文化品牌,弘扬文明新风尚;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织密民生保障网;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建强干部队伍,展现干部新面貌。

文字:韦琼 图片:企石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