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优化完善各方面工作
东莞+ 2022-10-31 16:17:55

10月27日,莞城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麦允谦,人大工委主任林汝辉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钊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街道上下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莞城一切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莞城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创新宣讲方式方法,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解读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对标对表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莞城实际,对接下来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等进行动态调整,优化完善经济、社会、综合环境、民生、基层党建等各方面工作,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文字:韦琼 图片:莞城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