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打造东莞“首善之区”提供有力支撑
东莞+ 2022-10-28 21:27:17

10月28日上午,南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打造东莞“首善之区”提供有力支撑。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利民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暖渠,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向阳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全街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街道领导班子通过自主学、集中学、中心组学、党小组学等形式,读原文、悟原理,并带动各部门和各社区系统学、全面学,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南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发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奋力争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成果。要强化工作举措,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南城街道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为南城打造东莞“首善之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文字:刘志斌 图片:南城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