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东莞+-莞城周刊 2022-10-03 09:29:00

9月29日,莞城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引导莞城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钊,人大工委主任林汝辉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莞城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历史背景和理论基础以及科学理论体系。会议指出,街道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把准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以及全市提升末端执行力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深入学。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策划,开展多层次学习、全方位宣传、多形式宣讲,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百姓宣讲等平台,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持续升温。

文字:记者 韦琼 通讯员 张筱云 图片:莞城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