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文广旅体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东莞+ 2022-10-01 16:20:36

9月30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曹秋静老师作专题宣讲。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直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曹秋静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从“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学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总体框架及重点内容”“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东莞见行动’”三个部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详细生动的宣讲和解读。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分析透彻,既旁征博引,又紧贴实际,对全系统上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当前,东莞正举全市之力共同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接下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至第三卷结合起来系统学深入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文广旅体各项工作放在省委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的整体框架以及市委中心工作中进行谋划和推进,以更大力度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加快塑造与经济实力相匹配的文化优势,以文化优势引领经济优势,为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沈汉炎 图片: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