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镇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东莞+-银瓶导刊 2022-09-30 10:19:04

9月21日下午,谢岗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以赴建设“大美生态之城 绿色智造新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会邀请了东莞市委党校教育长、党校学委会副主任、党建副教授王金豹进行授课。

谢岗镇人大主席刘俊全,镇委副书记叶浩昌,镇委委员叶桂平、黄景鹏、殷伟文等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业代表、莞邑百姓宣讲团成员等共95人参加宣讲会。

王金豹副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并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事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逻辑严谨,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黄景鹏在会上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谢岗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贯彻第四卷同学习贯彻第一、二、三卷和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成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各村(社区)要切实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结合当前重点任务,积极做好重大项目建设、生态、教育、医疗、社保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李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