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东莞+-悦读桥头 2022-09-30 09:45:08

9月23日,桥头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桥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镇委副书记、镇长刘锦棠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了东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梁志斌作宣讲,他结合工作实际,从“第四卷的框架内容和核心要义”“感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伟大复兴”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深入阐释。宣讲通俗易懂、重点突出、逻辑严密,有效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的认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桥头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构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引领学、党支部集体学、党员个人主动学的理论武装体系,做到常态长效,尤其是要把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工作与前三卷贯通起来,做到不断深化拓展,系统集成推进。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研究思考,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加快推动桥头各项工作再登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记者 袁健斌 通讯员 莫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