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娱乐休闲好去处!东莞市民服务中心三期项目动工
东莞+ 2022-09-28 21:18:56

东莞又一高品质公共空间动工建设,9月28日,东莞市民服务中心三期项目举行动工仪式,项目由东实集团下属子公司东莞市莞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建筑设计大师孟建民主持方案设计,意在将项目打造为兼具公共性、地标性、文化性、趣味性的高品质公共空间。东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波出席动工仪式。

据悉,市民服务中心三期项目位于行政文化商务中心区北侧,处于由簪花路、东莞大道、鸿福路、会展路和市民中心路围合而成的区域,是中心区核心地段立体慢行系统的转换枢纽,是东实集团继市民服务中心一期、二期工程后的又一新作。项目总投资约8.1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5万㎡,工期18个月,预计2024年4月完工。

据了解,凭借城市卓越位置,服务中心三期项目将根植文化、聚集潮流,以沉浸开放空间创造东莞消费的人文商业新标杆。未来这里将云集微醺经济、跨界书店、美食剧、广府美食、首店旗舰、潮娱乐等国内领先消费形态,成为湾区年轻人潮流消费目的地。

另外,项目规划数字天幕、乐活街巷、演艺广场、艺术廊桥等丰富体验空间,将美学设计与创新功能融汇一体,打造成为东莞永不落幕的城市“潮”圣地。

活动还举行了“市民服务中心三期项目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作为市属重点国有企业,东实集团将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奋力打造东莞城市中央“地标性”休闲娱乐商业体。

文字:李东明 图片: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