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件作品获奖!东莞美丽碧道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东莞+ 2022-09-26 21:02:16

9月26日,东莞市河长办、东莞市水务局公布“生态东莞,美丽碧道”——东莞美丽碧道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名单。目前经过公开征集、初评、复评、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9件、优秀奖40件,共58件作品获奖。

其中,王鑫的《醉美东清湖碧道(组照)》、李回立的《焕然一新的石碣滨江碧道(组照)》、康钦华的《清溪河畔十年蝶变(组照)》等三件作品荣获一等奖。

黄润巧的《红霞缭绕东清湖》、杜月笙的《三江六岸碧道夜色美(组照)》、张新锋的《龙舟夜游》、夏钊昇的《水濂湖环湖碧道》、姚泽林的《湾区都市》、李玉龙的《暮色虎门城》等6件作品获得二等奖。

杨丽莹的《道滘北岛公园》、张新锋的《最美碧道夜景》、席美连的《莲湖》、范凯的《健康之道》、李回立的《碧道晨光(组照)》、杜月笙的《起航广场绿道上的多彩生活(组照)》、李淦斌的《古村之美》、翟嘉欣的《城中净土》、张似平的《华阳湖的绿水碧道》等9件作品为三等奖,其余40件作品为优秀奖。

近期,主办方将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敬请留意。

“生态东莞,美丽碧道”——东莞美丽碧道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文字: 周桂清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