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奋斗者故事,横沥这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接地气又走心
东莞+ 2022-09-23 18:32:06

9月23日上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走进横沥村,通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为推动横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1.jpg

在横沥村大榕树下,党员志愿者邓诗敏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讲述了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邓诗敏表示,黄文秀同志生前系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副科长、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她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血汗、忘我奉献的基层党员干部的缩影。

聆听了黄文秀同志感人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短暂而精彩的人生谱写一曲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之歌。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把真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把苦干作为追求,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谱写新的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接下来,横沥镇将以更强力度、更高标准、更实措施,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持续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生活的宣讲教育活动,推动理论宣讲向基层一线延伸,更好地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邓洁莹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