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东莞+ 2022-09-22 17:12:04

9月21日,寮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精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为加快建成现代化共融共富幸福新寮步提供强大的政治保证。

会议由寮步镇委书记赵智佳主持,她强调,要学出忠诚信念,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学出过硬本领,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工作方法运用到履职尽责各方面。要学出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执行力。强化创新思维,提升末端执行力,努力在强化党建引领、拓展产业空间、提升环境品质、招引重大项目、优化民生服务、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各方面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讲师曹秋静作专题辅导。曹秋静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总体框架及重点内容等方面展开宣讲,深入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报告内容丰富翔实、透彻准确、深入人心,更加坚定了全镇广大党员推动寮步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尹巨荣认为,通过这次的学习宣讲活动,让他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做好日常的工作和服务好群众有了更加深刻的指导意义。

富竹山村党委书记刘锡彬表示:“通过这个讲座,我能够系统地全面地理解这本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村里面我也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好好去学习。”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杨绪成 图片:寮步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