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东莞+ 2022-09-22 10:38:11

9月21日,长安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长安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镇委副书记、镇长肖洪,镇人大主席李福全等镇领导,全镇各部门、单位、社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肖洪表示,要深刻领会宣讲内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深刻领会,坚定信念,突出思想引领,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长安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要精心组织,掀起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三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全面做好长安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由东莞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梁志斌主讲,他重点围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出版的历史背景、实践基础,以及科学理论体系等方面,深入、系统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梁志斌表示,党员干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加强学习,要从感悟真理力量的角度加强学习,要从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莫建坤 乔兴 图片:通讯员 麦伟强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