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桐嘉实业有限公司环境违法行为公开道歉、承诺守法声明书
2022-09-15 11:16:54

东莞桐嘉实业有限公司

环境违法行为公开道歉、承诺守法声明书

2022年7月28日,我公司在位于东莞市厚街镇桥头第四工业区东业路西7号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大气排放超标行为,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相关地方环保法律法规,对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发生此违法行为的原因在于我司没有及时更换活性碳,从而导致大气排放个别数据超标。尽管事后我公司全力整改,但我公司仍然深感愧疚,对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认定的违法事实、性质、情节等内容均没有异议,并诚恳接受和严格执行环境行政处罚决定。在此,就我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向社会作出诚恳的公开道歉,并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严格遵守各项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履行生态环境法定义务,主动执行环境行政处罚决定;

二、加强生产现场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姿态执行生态环境治理设施的更换维护和保养工作,确保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三、履行生态环境社会责任,在守法达标基础上进一步削减污染物排放,做环境保护的良心当事人。

以上承诺请全社会公众监督!

法定代表人或实际经营者签字:文明和

承诺时间: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