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关爱医疗系统“新生” 携手开创新局面
东莞+ 2022-09-14 19:34:50

新入职医务人员是医院发展的新生力量,更是医院发展的无限希望。

9月13日,谢岗镇在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关心关爱医务人员活动,帮助约50名新来谢岗的医务人员尽快了解谢岗、了解医院文化、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生活,早日融入医院大家庭。

当天下午,谢岗镇副镇长任伯仁,以及谢岗医院相关负责人、谢岗医院2022年新入职医务人员,前往银瓶创新区生态新城展示厅,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和互动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谢岗镇城市更新、商住开发计划、基础教育设施专项规划等各方面发展现状与发展规划。

会上,任伯仁对新入职医务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指出新生力量对谢岗医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他们能站在职业生涯的新起点,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生活,怀着对患者的责任心,对谢岗、对医院的归属感,开创工作新局面。

活动中,医务人员作自我介绍、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想和工作情况,他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加入谢岗医院大家庭,并对即将踏上的工作岗位充满了憧憬和雄心壮志,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助力谢岗医院高质量发展。

谢岗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张野表示,此次活动给自己上了一节生动的课,详细了解了谢岗镇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患者们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这次活动,是一个能让我与新的同事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好机会。”谢岗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曾小华说。

谢岗医院副院长赵伟华告诉记者,此次一同前往参观银瓶创新区生态新城展示厅,就是希望大家能对谢岗镇、谢岗医院有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他们能以此为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据了解,银瓶创新区生态新城展示厅包括序厅、规划、生态、产业、人文等五大部分,全面集中展现银瓶创新区的总体情况、未来规划以及经济、人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和动态情况,是广大市民了解创新区发展的互动平台。

文字: 刘志斌 图片:谢岗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