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专刊》动态|南城举行欢送应征女青年座谈会
东莞+ 2022-09-08 17:17:03

9月8日,南城街道为2022年下半年即将入伍的应征女青年举行欢送座谈会,鼓励她们安心扎根军营,积极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南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向阳,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少文,武装部工作人员及南城体检合格女青年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黄向阳对即将走进军营、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女青年们表示祝贺,勉励她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扎根军营,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努力在部队锻炼成才,为家乡父老争光,为家乡人民添彩。陈少文也对应征女青年寄予厚望,鼓励她们积极投身祖国的国防事业,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报效祖国。4名女青年都表示到了部队后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会后,黄向阳和陈少文向女青年赠送鲜花,并和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文字:付碧强 通讯员 成仲文 图片:通讯员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