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洪梅镇“全民戴口罩”宣传劝导活动持续进行中
水乡洪梅 2022-09-06 17:20:13

佩戴口罩,既是保护自己的必要措施,亦是尊重他人的文明表现。     

9月5日,洪梅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走进公园、广场、路口、街道等,持续开展“全民戴口罩”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向居民宣传各项防疫规定,提醒他们不聚集、不扎堆,保持社交距离等,进一步提升了全民防疫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高举“全民戴口罩”的宣传标语牌,防疫“小喇叭”走街串巷,对未佩戴口罩的群众进行劝导并免费派发口罩,居民对“全民戴口罩”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赞同和认可。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洪梅镇将继续组织志愿力量,多渠道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持续开展“全民戴口罩”宣传劝导活动,教育引导群众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文字:洪梅镇宣教文体旅办 图片:洪梅镇宣教文体旅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