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强市·美术馆之夜丨露从今夜白,我在岭上等你静品音乐与茗茶
东莞+ 2022-09-03 21:46:31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馆”一方……

东莞美术馆联盟成立后的首个联合活动——“美术馆之夜”活动将于9月7日晚举行,届时,东莞8家美术馆同时举行同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满足市民对艺术活动的需求。

露从今夜白,月明照岭上。

8家会员美术馆中的岭上美术馆将重点推出“火柴盒”城市艺术TIME,以音乐邀明月,让您在音乐与月光中,静尝白露茶,慢赏展览,收获中秋小礼品,不亦乐乎!

“露从今夜白”——美术馆之夜ד火柴盒”城市艺术TIM

活动时间:9月7日(周三)19:00至20:30

活动地点:岭上美术馆莞香园(大岭山图书馆一楼中庭)以及三个展厅

活动内容

1、享·“火柴盒”东莞城市艺术time

晚风徐徐拂庭前,民乐与西洋乐相互碰撞的户外live音乐现场,约三五知己一边听歌一边畅聊,以音乐微光,温暖人心。

2、尝·白露茶

尝白露的第一杯茶。设茶饮摊,对答古诗获赠一杯茶饮。

3、觅·展览里

节选现展出的展览作品制成一张张小卡片,参与者抽取卡片前往展厅观展、拍照打卡发朋友圈,按数量获赠相应小礼品。

报名方式

1、年龄需8岁以上(限30人)

2、关注“大岭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对应约稿推文下方留言报名:“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报名成功我们会以电话形式通知)

3、建议穿汉服参加活动

4、大岭山图书馆实行预约进馆,请提前在大岭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内进行“预约入馆”。

5、疫情防控期间,仅限报名参与的人进入参加,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测体温、出示行程卡、全程佩戴口罩

文字:沈汉炎 图片:大岭山图书馆 编辑:王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