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学创作座谈会
悦读桥头 2022-09-02 17:49:27
日前,东莞市作家协会桥头分会在镇文化服务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学创作座谈会。市作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胡磊,桥头镇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镇作协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总结了桥头作家协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协会会员在《小说选刊》《作品》《中国铁路文艺》《小小说选刊》《微型小说选刊》等报刊发表作品300多篇,获得省市级各类奖项30多个,成绩斐然。
 

图片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在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下,用文学再现和叙写桥头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生动实践进行深入探讨。市作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胡磊表示,桥头要整合资源,既要培育文学未来的生力军,也要着眼当下,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形成老中青队伍结构合理的创作人才梯队,持续推进桥头文学繁荣发展。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桥头作协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强精品创作,夯实东莞文学“桥头模式”和全国小小说“桥头模式”,进一步提升桥头文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桥头文化名镇、文化强镇建设添砖加瓦。
文字:邵锦烺 编辑:邵锦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