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石排镇“玉兰关爱 健康同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东江石排 2022-09-02 10:15:22
图片
关爱
图片
图片

为切实筑牢妇女及儿童的健康保障网,着力解决石排镇妇女儿童因意外或重大疾病造成的实际困难,防止出现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情况,进一步提高石排镇妇女儿童生活的安全感、幸福感。8月26日,石排镇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东莞分公司举行2022年“玉兰关爱 健康同行”公益活动工作会议。

玉兰关爱
健康同行
图片
图片

镇妇联专职副主席王彩铃、中国人寿东莞分公司代表以及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代表通报了石排镇2020年以来“玉兰关爱 健康同行”两癌公益赠险情况,介绍2022年“玉兰关爱 健康同行”公益项目内容。据介绍,2020年以来,石排镇妇女累计获赠两癌公益保险1218份,自愿自费升级妇幼健康保险女性322人,理赔2人,赔付90000元,两癌公益保险守护了广大妇女的健康。

优秀组织单位
颁发
图片
图片

会上,镇妇联还对燕窝村、中坑村、福隆村、田边村、谷吓村和太和社区等6个村(社区)妇女联合会颁发2021年度“玉兰关爱 健康同行”公益项目优秀组织单位荣誉证书,进一步增强各级妇联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图片

中国人寿东莞分公司赠送“两癌”公益健康保险须知

图片
图片
赠送内容

东莞市妇幼公益健康保险项目,免费向全市18-50周岁女性捐赠保额5000元女性“两癌”健康保险。符合条件的均可免费领取。

参加对象

东莞市户籍及非户籍18-50周岁身体健康的女性。

领取方式

时间:根椐各村(社区)通知为准;

要求: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各村(社区)指定地点领取。

需要办理的可联系各村(社区)妇联办理!

 

 

文字:石排镇妇联 图片:石排镇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