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石排|石排开展东莞市民卡宣传推广活动
东江石排 2022-09-01 11:27:35

为推进东莞市民卡的应用普及,提升群众对市民卡的认知度和认同感,8月30日,石排人社分局在石排世纪城国际公馆开展了东莞市民卡宣传推广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播放了市民卡系列宣传视频及简介PPT,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市民卡在政务服务、交通出行、医疗健康、金融服务、待遇发放、身份认证等方面的功能。活动还安排了舞台文艺表演、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设置了特色服务区和打卡区,引来了过往群众的驻足观看和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更好地解答群众对东莞市民卡的疑惑,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石排人社分局安排了政策宣传专员及邀请了6家发卡银行到现场设摊咨询。人社分局宣传专员向到场咨询的群众解答了人社医保政策问题及解释了经办业务流程,发卡银行向群众推广各行的市民卡专属金融服务,吸引群众亲身体验,主动开卡。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大加深了对东莞市民卡的认识,感受到了市民卡所承载的便捷服务。

接下来,石排人社分局将结合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更丰富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本地群众对东莞市民卡的认识,让群众更深入体验东莞市民卡“一卡通用”的强大功能。

什么是市民卡?

社保卡、电子市民码有什么关系?

申领市民卡是免费吗?

扫码详细了解

图片

 

 

 

■来源  |
文字:石排人社分局 图片:石排人社分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