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引导群众感受新时代农村喜人变化
东莞+-横沥专刊 2022-09-01 09:22:59

8月17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宣讲之“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宣讲活动(横沥专场)走进相牛故里张坑村,通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感受新时代农村变化,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上,来自张坑村的老党员张柏池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以及张坑村的发展史,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分享了身边发生的故事,从“小切口”入手“大主题”,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讲述了张坑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喜人变化和感人故事,充分展现新时代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张坑村村民张淑玲表示:“有了党的惠民好政策,还有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推动,张坑村的村容村貌、群众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明渠变暗渠、垃圾卫生死角变花园和相牛文化公园建设等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我们感到十分满意,对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横沥镇宣教文旅办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横沥镇将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深入基层开展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努力把“莞邑百姓宣讲”品牌打造得更大出色出彩,让党的创新理论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记者 袁健斌 通讯员 吴婉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