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督导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东莞+ 2022-08-31 10:30:45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8月30日下午,长安镇委书记叶孔新率队到长安实验中学、长安中学督导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强调学校要落实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学。

在长安实验中学,镇委书记叶孔新一行先后到该校新建多功能综合楼及原校区宿舍区、运动场、教学楼等地进行督导检查。

在座谈会上,叶孔新与学校有关代表进行交流,了解学校当前建设情况、存在问题等。他表示,学校要认真做好返校师生管理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秋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此外,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学校有关需求,积极配合解决,加快推进各“教育扩容提质千日攻坚”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构建“1+5+4+1”教育版图。

随后,叶孔新一行还到长安中学及其东校区,对学校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要求,学校要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教育教学有序。同时,要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全力提升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经过前期的紧张建设,目前,长安实验中学多功能综合楼、长安中学东校区两个项目都已投入使用,在秋季新学期为群众提供更充足的学位,有效推动教育资源配置优质均衡,提升教育质量。

文字:甘劼伟 实习生:何其蓉 通讯员:何伟琪 曾瑞安 图片:通讯员:麦伟强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