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保网格 服务万家——中国人寿政保网格专员招募计划
2022-08-29 16:02:07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其中指出要加强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体系建设,构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开放共享的基层管理服务平台,东莞国寿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网格化管理理念,切实承担央企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有温度的保险服务,落地政策保险,完善金融服务,特重磅推出政保网格员专项招募计划。

东莞国寿政保网格专员招募计划,坚持党建引领,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居民住户为为网格阵地,扎实稳就业、惠民生,为东莞32个镇区、596条村居、1000万常住居民提供普查、宣传、承保、理赔等一站式金融保险服务,助力社区构建多层次保障体系,推动建设健康东莞,同时深化就业创业帮扶,解决社区居民就业问题,发挥主体责任。

【招募项目优势】

项目三大亮点:

唯一性:身份唯一 区域唯一 荣誉唯一

资源稀缺:名额稀缺 资源稀缺 网格稀缺

全链条体系:招募有支持 育成有方向 留存有模式 发展有保障

【专属支持】

专属身份:

公司专项招募,签订《保险营销员保险代理合同》,以分配政保资源为依托,以居民住户为网格阵地,为当地所有人员进行相关保险普查、宣传、服务及开拓的业务人员。

专有资源:

实现政企合作,以老人险、计生险、妇女险其他政保保险服务为依托,全面对政策保险客户定向服务。

专项育成:

根据招募性质,开展针对性的培训,按照政保网格员的成长路径,安排对应的培训项目。打造专业培育体系+特色培训课程,形成完整培养闭环。

专享津贴:

在享受《保险营销员管理办法》规定的各项收入及公司提供的医疗、养老、意外保障等基础的福利上,公司再给予政保网格员专项方案支持。

【招募要求】

1.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优秀者可放宽;

2.大专以上学历;

3.仪表良好、待人热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5.具有本地户口、在所在行政村、所在街道有固定住所;

6.具备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丰富的人脉资源;

7.中共党员优先。

网罗一方英才 服务千家万户

中国人寿政保网格专员招募火热开启 职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