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大学生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东莞+ 2022-07-30 17:36:55

7月28日上午,横沥镇召开大学生座谈会, 20名月塘村大学生及青年代表畅谈月塘村未来发展规划,积极为村发展建言献策。横沥镇委委员王永权参加了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深圳市库思规划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从政策、机遇、人才、案例等方面,对月塘村统筹发展规划作了详细讲解。据了解,该规划的实施,将有望妥善解决月塘村历史遗留问题,推动月塘村实现新一轮发展,打造幸福社区标杆,实现月塘蜕变,为东莞其他村和社区统筹发展提供示范引领。

随后,月塘村大学生及青年代表就走访调研中收集到村民的意见建议作了发言,并积极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

王永权表示,大学生及青年是新时代社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人才兴村”的关键。他勉励大家在社会调研实践活动中,要用“创新”和“发展”的眼光,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钱炳亨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