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金88888元!松山湖“湖人秀”线下比拼启动报名!
东莞+ 2022-07-27 21:29:58

7月27日,“与城市共生共荣,释放无限创新力”——2022年东莞松山湖万象汇“湖人秀”城市价值观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林润智谷举行。2022年松山湖“湖人秀”城市价值观主题活动也同时进入线上报名阶段。

据悉,此次活动分网络报名、初赛海选、半决赛、网络人气评选、总决赛等环节。报名赛别分为文艺组与技能组,参赛选手需将自己的“达人”技能以舞台表演形式进行呈现。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除了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最终赛事获奖者最高奖励88888元,还将覆盖范围扩大至松山湖科学城及功能区范围的一园十镇(松山湖、石龙、寮步、大岭山、大朗、黄江、横沥、东坑、企石、石排、茶山)市民均可报名参与,更大限度展现了城市与人深度融合,共生共荣的城市价值追求,期待广大身藏才艺的市民踊跃参与,满载而归。

立足东莞“双万”新起点,松山湖科学城在承接越来越多的国家战略任务、参与国际大舞台竞争的同时,也在松山湖功能区“1+9”统筹发展中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质。

松山湖管委会总经济师陈潮晖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各类优质创新要素、尤其是高科技企业及高层次人才在松山湖加速聚集,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有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2022年松山湖“湖人秀”城市价值观主题活动的策划举办,是园区通过精心组织谋划精品活动,让文旅活动成长为文化现象,用文化现象赋能城市形象,推动城市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举措。

陈潮晖表示,希望一园十镇各单位接下来广泛发动挖掘各领域达人,以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展现新赶考路上东莞再出发的城市精气神,为东莞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氛围、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强力量。

文字:资深记者 张华桥 图片:松山湖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