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讨论通过东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与评估专家名单
东莞+ 2022-07-27 18:33:45

7月2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审议《东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五年规划(2022—2026)》(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招群主持会议。

▲7月2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东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与评估专家名单。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继续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发挥立法咨询与评估专家的作用,让专家为东莞人大开展地方立法、执法检查等工作提供支持,推动人大立法和监督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会议审议了《东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五年规划(2022—2026)》(草案),同意报请市委审定。会议要求,要立足人大职能,进一步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监督,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目标以及各类评价指标的研究,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推动人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精准化,为科学精准引导国有资本服务东莞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新潮、郑琳、杨晓棠、罗军文,秘书长叶向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庆辉列席会议。

文字:伍江 图片:通讯员:耿嘉雯 李子健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