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叶葆华到麻涌调研经济稳增长工作
美丽麻涌 2022-07-27 10:13:43

为做好经济稳增长工作,7月26日,副市长叶葆华到麻涌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协调解决U鲜荟项目土地问题。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谭叙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俊聪,市统计局副局长李盛武,副镇长罗子明以及市统计局、自然资源局和轨道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在原中纺地块,叶葆华一行通过观看展板和介绍,详细了解当前中纺“工改工”地块现状和存在问题,并了解即将引进U鲜荟预制菜中央厨房项目的情况。叶葆华表示,东莞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继续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全力支持和坚强保障,同时全力支持麻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谭叙棉表示,麻涌会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及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据悉,原中纺地块计划实施城市更新“工改工”,由三类工业用地调整为一类工业用地,将引进U鲜荟预制菜中央厨房项目,目前,麻涌正推进地块控规调整工作,提高项目落地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