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公安:守护“烟火气” 让平安“看得见”
东莞+ 2022-07-26 20:24:35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总体目标,近日,大朗公安集合警力到辖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夜查行动,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该分局组织警力对辖区的酒吧、宵夜档、出租屋等重点场所开展清查,重拳打击违法犯罪,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清查过程中,刑侦大队联合大朗派出所迅速反应,在巷头一出租屋抓获一新发案件犯罪嫌疑人罗某,经现场突审,嫌疑人罗某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该分局巡警大队加强辖区重点部位及人流密集场所周边的巡逻防控力度,进一步提高路面的见警率、管事率,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分局动中备巡处民警在大润发附近开展临时机动卡点盘查时,成功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交警大队在重点路段设立检查点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守护群众平安出行,当晚共查处酒驾4起、醉驾1起。

文字:尹金钟 图片:大朗警方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