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成蹊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化“技能人才之都”品牌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东莞+ 2022-07-26 09:46:47

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做好东莞市职业技能提升、城市交通发展等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项资金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要落细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项部署,继续深化“技能人才之都”品牌建设,全力落实好新出台的2.0版“技能人才之都”“1+8”政策,努力提升品牌在全省的领先水平,为东莞市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支撑。要围绕提升广大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等目标,用好专项资金,有效发挥资金效益。要做好资金安排工作,强化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

会议审议通过《东莞市2021年度城市交通发展资金及农村水路客运补贴资金发放方案》以及《东莞市2020年度出租车行业油价补助资金发放方案》。会议强调,要按规定做好资金发放、使用监管工作,确保合规发放资金,发挥资金效益,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和出租车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文字:范德全 制图:叶洁新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