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街道举办“两新”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东莞+-莞城周刊 2022-07-25 10:59:59

莞城街道举办“两新”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莞城供图

7月18日、21日,莞城街道连续举办“两新”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街道“两新”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莞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方树芬,“两新”党组织书记约60人参加培训。

7月18日,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活动上,方树芬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创新学习方式,找准学习教育“小切口”,“两新”党组织教育管理工作要紧贴时代,根据企业和党员群众需求,把准企业“大方向”,详细制定学习计划,不断创新学习载体。要强抓组织执行力,提升企业发展“驱动力”,让党建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成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东莞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理论学习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接下来,培训班将继续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永葆军人本色 铁心跟党走”“加快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党务知识讲解”等培训课程,全面提高“两新”党组织书记理论知识水平和履职能力,扎实推进莞城“两新”党建工作。

文字:韦琼 通讯员 张筱云 曾浩贤 吴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