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柏松当选大朗镇人民政府镇长、梁国沛当选副镇长
东莞+ 2022-07-22 19:47:33

7月22日,大朗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听取该镇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报告、人大主席团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以及审议相关国资报告等,选举邓柏松为大朗镇人民政府镇长、梁国沛为大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当天,会议审议了大朗镇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大朗镇2021年企业(不含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表决了关于接受大朗镇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大朗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经过选举,邓柏松当选大朗镇人民政府镇长、梁国沛当选大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郭怀晋向邓柏松颁发当选证书

▲郭怀晋向梁国沛颁发当选证书

大朗镇委书记郭怀晋代表大会主席团,分别向邓柏松、梁国沛颁发当选证书。邓柏松、梁国沛向宪法庄严宣誓。

郭怀晋指出,全镇各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信念坚定、担当作为,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要始终坚持为民宗旨,做到忠诚履职、心系民生,做好群众的“传声筒”、百姓的“贴心人”,使人大工作更接地气、更合民意;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做到聚焦重点、狠抓执行,扎实抓好拓空间、稳经济、提品质、保安全、惠民生、优治理等各项工作,推动大朗经济社会发展“三驾马车”跑出加速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黄晓玥 图片:大朗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