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梅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宣传公益活动
水乡洪梅 2022-07-19 20:49:17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五进”工作,7月19日上午,洪梅消防救援大队携手滴滴代驾志愿者开展主题为“消防安全记心间,滴滴代驾伴您行”公益活动。

图片

活动中,洪梅消防救援大队与滴滴代驾司机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感谢代驾司机们热心参与消防公益事业,希望滴滴代驾坚持不懈大力支持消防工作,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和防火减灾能力。

图片

随后,洪梅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代驾司机们参观了消防车辆和器材装备,并现场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通过现场答疑互动的方式,就如何开展好日常的消防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探讨。活动中,消防救援大队的宣传员向代驾司机们发放了消防宣传单张,未来将利用滴滴代驾平台向乘客们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延伸社会化消防宣传触角,让消防安全走进千家万户,构建人人齐参与的全民消防大格局。

文字:洪梅消防救援大队 图片:洪梅消防救援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