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度假| 投喂小鹿 看梦幻恐龙
东莞+ 2022-07-15 14:56:49

暑期的周末,想好带孩子去哪度假游玩了吗?

这次推荐你去塘厦欢乐田园。那里号称是“梦想田园&欢乐牧场”,是遛娃的好地方。

这是一个集户外亲子游戏、互动竞技、生态烧烤、休闲漫步为一体的综合性户外无动力乐园,可以亲近自然,释放压力,满足吃喝玩乐,户外锻炼,享受运动乐趣的地方。

可以看超逼真的恐龙模型,很多孩子就是冲着恐龙去的。高比例复刻的侏罗纪恐龙“活生生”地出现在你眼前,一只总长30米的霸王龙昂首挺立,栩栩如生。

梦想田园区域里有很多好玩的:超长彩虹滑道、蝴蝶滑梯、网红秋千、百万海洋球池、旋转木马、梦幻沙滩等。

欢乐牧场区域里,欢乐全是小动物带来的,有几十种萌宠动物,孔雀、梅花鹿、羊驼、鸵鸟、矮马、小白兔等。

梦想田园乐园不带电动、液动或气动等任何动力装置,有攀爬、滑行、钻筒、走梯、荡秋千等,这些游乐设备具有安全系数高、娱乐性强、互动性强的特点。比如蝴蝶滑梯,远远看像一座大城堡的滑梯,是能让孩子们尽情探索玩乐的地方。说一下梦幻沙滩,这是园区今年重点打造的特色区域,梦幻沙滩让你不出东莞就满足孩子想去“海”边的梦。

人气网红羊驼可是”欢乐牧场”里的人气明星,羊驼一旦呆萌起来,就没其他动物什么事了。据说撸猫有多快乐,喂鹿就有多开心,毛茸茸、软乎乎,小鹿萌萌的目光对着你,再焦虑的心情都被它治愈了。小鹿都是人工驯养,非常温驯,喂鹿把食物放在手心或拿在手上即可。

贴士:

塘厦欢乐田园单人通用套票:66元,包括彩虹滑道、滑梯王国、百万波波池,几十项任玩;孔雀、梅花鹿、羊驼等是孩子的最爱。

文字:王红林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