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图书馆开展“童心向党 航天点亮梦想”亲子活动
东江石排 2022-07-14 10:46:19
0 1
图片
童心向党 航天点亮梦想
图片

7月12日,石排图书馆邀请15组家庭参加“童心向党 航天点亮梦想”为主题的亲子共阅与黏土手作公益课堂,通过丰富的绘本故事分享爱国情怀,以黏土手作为活动亮点,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和家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放飞心中梦想

图片
图片
亲子家庭提前进入现场等候

图书馆邀请了有“黏土魔法师”和“东莞市阅读推广人”之称的猫仔老师主持本次的绘本共阅与手作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开始,老师为大家带来爱国主义绘本《我的祖国》故事,故事从不同的视角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浓浓爱意。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通过解说、互动等方式帮助幼儿了解绘本内容,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祖国妈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彩的绘本阅读结束后,亲子家庭移步至手工区进行手作DIY的创作。
图片
粉红色格外受到小女孩的欢迎。
图片

本期活动在读者朋友们的支持下,顺利结束。参与者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特别,既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阅读能力,又增强了亲子间的沟通合作,收获满满。

 

文字:石排图书馆 图片:石排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