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动态|塘厦镇武装部召开适龄青年座谈会
东莞+ 2022-07-13 16:22:33

为进一步提高应征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7月11日,塘厦镇武装部召开“火热军营精彩人生”适龄青年座谈会。

会上,塘厦镇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围绕参军入伍的意义、兵员征集的程序、参军入伍的政策规定、报名参军的注意事项及优待政策、学籍保留、学费补偿等方面为在校大学生、高中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政策宣讲;向适龄青年发放《征兵宣传册》,组织青年们观看征兵宣传片,号召青年们踊跃报名应征,树立投笔从戎、建功军营的成才之志。他鼓励大学生和适龄青年作为新一代知识青年,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到军营这所大学校尽情展现才华,要居安思危,强化国防意识,增强战斗意志,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介绍,通过此次座谈会,适龄青年和家长对征兵优待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文字:付碧强 通讯员 塘厦武装 图片:塘厦武装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