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篮球联赛丨麻涌主场大胜常平,取得小组三连胜
东莞+ 2022-07-12 19:37:34
昨晚,战马杯·2022东莞市篮球联赛(男子甲级)第三轮比赛打响,麻涌主场作战,以100:73大胜常平,取得小组赛三连胜。7月12日8点,麻涌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长安。
昨晚开局,麻涌主场作战,率先掀起进攻号角,精妙的配合,流畅的进攻,首节战罢。麻涌以23:16领先常平。
次节回来,常平发起反扑,但麻涌依靠火热的三分手感,内外连线配合,进一步拉大分差。半场战罢,麻涌以51:34大比分领先。
进入下半场,麻涌继续发力,发挥团队“灵巧快”优势,连续快攻得分,反观常平,迟迟找不到状态,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麻涌以100:73大胜常平,取得小组赛三连胜。肖海亮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
“主场对阵长安,要回去好好看看比赛录像,研究对手每一个球员的技术特点,将自己的风格打出来,将防守强度提上去。”麻涌队球员肖海亮说道。
据悉,麻涌与南城、大朗、常平、中堂、长安进行小组循环赛,积分前两名将赢得直接晋级半决赛名额。7月12日8点,麻涌将坐镇主场迎战长安。一起为麻涌男篮加油吧!
文字:谢伟轩 袁健斌 图片:麻涌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