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东莞+ 2022-07-08 21:06:18

7月8日,常平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省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常平贯彻落实意见。

常平镇委书记刘裕昌,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进一步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一是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出现规模性反弹;二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通过强化全镇经济统筹调度、加大对企服务力度、促进消费回暖、抓紧抓实拓空间工作等举措,千方百计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三是深化莞港合作、把握机遇,依托头号工程“香港城”项目,加快推进“两区”建设,推动“香港服务+东莞制造”模式深度融合,优化粤港澳联防联控机制,打造港澳青年创业就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推动常平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四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障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薛艳丽 刘珊彤 图片:常平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