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珠三角”一张蓝图绘到底,粤港澳深化合作展新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于2019年2月正式印发实施,这份纲领性文件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等方面作了全面规划,一个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将在不懈奋斗中一步步化为现实。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港澳培育新优势、发挥新作用、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的重大机遇,是广东改革开放的大机遇、大文章。粤港澳三地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高起点高质量建设大湾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篇章。而东莞和东莞人民,也做好了充分准备,时刻为大湾区建设贡献东莞力量。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文>>

【直播回放】融通大湾区 同心向未来
粤港澳大湾区11城25小时大型联动 ↑↑↑
莞邑启航,逐梦湾区!东莞日报记者将带您一起感受东莞这座青春之城、活力之城、梦想之城、成长之城的独特魅力,深入探访松山湖科学城的中国散裂中子源,解码潮玩之都的崛起之路,领略东莞“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风采,走近正在热火朝天建设的大湾区大学,了解“是人才,进莞来”盛情邀请中,两者的双向奔赴;看到制造名城的另外一面——实际上是座精神富矿!在绿色东莞的河边堤岸走一走,走进多个人文景观,全方位展现东莞的城市魅力!

11城25小时联动!跟随东莞步伐逐梦湾区...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重磅!广州南沙大动作!

香港市民的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

他们将落地香港!

6月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融媒体报道《直播大湾区》走进东莞,用“1小时电视+12小时新媒体”直播报道,全景式展示东莞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生态文明、人文历史等方面建设取得的发展成就。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播出的《直播大湾区·东莞篇》节目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化身推荐官,向海内外观众推介东莞。>>详情

点击下图观看12小时直播回放↓↓↓

聚焦《直播大湾区·东莞》

©2022 东莞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