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邑少年小记者社会实践基地在森林狼军事拓展基地挂牌成立
东莞+ 2022-06-24 11:58:30

6月21日上午,东莞报业莞邑少年小记者社会实践基地在森林狼军事拓展基地挂牌成立。森林狼基地创始人唐龙,市场部负责人陈淑娟参加本次挂牌仪式,并为“东莞报业莞邑少年小记者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未来合作将充分利用森林狼基地红色科普宣教资源,整合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多渠道传播优势和品牌特色,融入具有东莞报业莞邑少年小记者特色的研学课程,开展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及研学活动,致力于做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的产品。

唐龙介绍,东莞市森林狼军事拓展基地位于东莞虎门镇,是经东莞市军分区认定的《东莞市定点军训基地》,东莞市教育局审批的《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广东省军区、广东省退伍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指定的《国防教官培训基地》。

基地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综合训练区13000平方米,设有军事综合训练场、反恐培训训练场、拓展综合训练场、武器装备体验场,户外医疗急救训练场地,真人CS射击场,是一座具有浓厚军事色彩的综合训练、实践基地。未来期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冬夏令营、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据了解,双方现已计划多项研学产品在森林狼基地执行,包括周末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暑期主题夏令营活动、国庆军事研学营,共促共享共建、共创共赢。

文字:肖郅朋 图片:莞邑少年小记者俱乐部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