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实施强心提质战略,着力打造彰显东莞“首善”的发展核心区
东莞+ 2022-06-02 14:35:34

6月1日下午,南城街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好省委“1+1+9”工作部署,立足“双万”新起点,牢牢把握重大发展机遇,努力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承担更大责任,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利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暖渠等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双统筹”,努力取得“双胜利”,努力推动南城在经济发展中承担更大责任。要把有关会议精神与南城打造东莞“首善之区”的发展定位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争当“排头兵”和“探路先锋”,坚定不移实施强心提质战略,着力打造一个能够彰显东莞“首善”的发展核心区;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打响综合交通建设、城市拓空间、城市形态提升的深度城市化三大攻坚战;展现“首善担当”,着力推进经济提档、民生提优、文明提质、治理提效、党建提标的高质量发展五大行动。要切实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紧密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运用各类宣传教育阵地,多层次、多视角组织开展学习,营造全街道上下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罗伟良 图片:通讯员 翟嘉欣 编辑:李世英